《爸爸回来2》本周六重磅来袭 萌娃甜馨奥莉可爱回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4:28:55

  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2》将于明天(5月9日)开播,观众们都很期待长大了一岁的小萌娃甜馨和奥莉的精彩表现,据爆料称小甜馨在节目中频频语出惊人,词汇量增多,头发长长了变得美美的,最近有一个图惊爆网络,说是奥莉让甜馨壁咚了。

甜5.jpg

 

资料图

 

    总导演爆料幕后故事

 

    邀请郑钧父子希望加入音乐元素

 

    昨天的看片会结束后,《爸爸回来了》制片人、总导演岑俊义也来到现场接受记者们的采访。他表示在拍摄之前,整个节目组也没有想到萌娃的表现这么好。“比如甜馨,两岁半的小朋友的语言已经进化成这样了我们也是始料未及的。”岑俊义还爆料,第一集节目中出现的贾乃亮扮演“孙悟空”,并不是节目组安排的,“他们家里真的有这样的装备,我再剧透一下,后面的节目中还能看见猪八戒和唐僧等等,更好玩。”

 

    而说起邀请五位老爸中最“难搞”的郑钧,岑俊义表示第一季时就有接洽,但因为档期原因,郑钧今年才加入了《爸爸回来了》。“他并不是难搞,只是告诉我们,我不会配合你们节目组的,我性格就是这样。你们觉得我可以,就来拍吧!”而选择郑钧父子的原因,岑俊义表示他们的加入会给节目增添音乐的元素,“比如你们看到的Jagger背唐诗时候用唱的,就是他们的家庭特点,郑钧也说儿子对重金属很感兴趣,只是分不清《小苹果》和摇滚的区别。”

 

    作为参与了《奔跑吧兄弟》和《爸爸回来了》两个节目的导演,有记者问到两个节目的差别,岑俊义回答“肯定是《奔跑吧兄弟》更难、更累”,相比于前期需要设计大量游戏的跑男,岑俊义定义《爸爸回来了》是一档“观察类、养成类真人秀”,更注重的是后期剪辑和包装。“你们看到的很多环节,比如李小鹏的朋友把双胞胎寄宿在他们家里,比如上一季的威廉和外国人用英文对话,这些都是以前发生过或者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我们节目组和艺人沟通之后会和他们讨论,把这些亮点放在我们拍摄过程中。这些不是设计,而是生活中的真实事件。”

 

    正是因为无法提前预知,岑俊义表示最难的其实是节目组工作人员的两天三夜的跟拍。“三四个人挤在一间1.5平方米的小黑屋,就是我们的工作状态。” 而在看片会结束后,很多媒体也表示这一季的字幕组更“逗比”了,笑点抓的更准确,岑俊义表示第二季的后期剪辑时间充裕,所以效果会更好。而第一集节目中戏份仍然集中在甜馨和奥莉身上,岑俊义透露其实新加入的嘉宾在后面会更出彩。“比如蜜蜜和香香两姐妹很会照顾人,杜江的儿子嗯哼是个最典型的‘熊孩子’,每个孩子我们会一边观察一边定位。”想要知道第二季《爸爸回来了》精彩在哪里,就在本周六的节目中寻找答案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