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2》本周六重磅来袭 萌娃甜馨奥莉可爱回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4:28:55

  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2》将于明天(5月9日)开播,观众们都很期待长大了一岁的小萌娃甜馨和奥莉的精彩表现,据爆料称小甜馨在节目中频频语出惊人,词汇量增多,头发长长了变得美美的,最近有一个图惊爆网络,说是奥莉让甜馨壁咚了。

甜6.jpg

 

资料图

 

    在教Jagger骑自行车的过程中,可怜的“小老虎”直接向郑钧吐槽:“我好怕你的,我不喜欢和你在一起,我想和其他家人在一起。”老爸郑钧虽感无奈,却仍然坚持自己的“严父”路线,“希望他坚强,不要一遇到困难就想别人,我希望他从我身上能学到这一点。”而杜江在独自带娃的第一天也遭遇了挫折,儿子嗯哼不喜欢坐安全座椅,夜晚在回家的车上开始哭闹,而杜江虽然“立志做一个严父”,却承认自己不忍心看到儿子哭。“我真的没办法拒绝他,那一刻特别崩溃。”最后的解决办法,是杜江在寒冷的初春夜里抱着嗯哼走回了家。

 

    另一位来自台湾的奶爸唐志中,在家里和姐妹花蜜蜜、香香十分腻歪,两个小姐妹的性格也在离开妈妈时展现出了很大不同。姐姐嚎啕大哭不止,妹妹却没心没肺地自顾自玩起来。但最抢镜的,还是唐志中带着女儿们和各种大牌明星聚会,这对宝贝的日常生活就是和梁静茹、范玮琪一起喝个下午茶,晚上再迎接“干爹”陈建州的拜访,想想也是星光熠熠的日子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