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2》本周六重磅来袭 萌娃甜馨奥莉可爱回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4:28:55

  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2》将于明天(5月9日)开播,观众们都很期待长大了一岁的小萌娃甜馨和奥莉的精彩表现,据爆料称小甜馨在节目中频频语出惊人,词汇量增多,头发长长了变得美美的,最近有一个图惊爆网络,说是奥莉让甜馨壁咚了。

甜4.jpg

 

资料图

 

    杜江遭遇新晋奶爸状况郑钧坚持自己做严父

 

    唐志中和“姐妹花”蜜蜜香香开启“大牌朋友圈”模式

 

    不同于贾乃亮和李小鹏已经是“老手”奶爸,这一季新加盟的郑钧和杜江在第一期节目中都暴露了自己的窘况。一向在摇滚舞台上狂拽酷炫的郑钧,果不其然对待自己的4岁儿子Jagger也走得是“高冷范儿”。当妈妈刘芸离开家后,郑钧先为Jagger做了一盘“黑暗料理”蛋炒饭,对自己厨艺知根知底的他,甚至在烹饪过程中露出了“谜一样的笑容”。而当活泼好动的儿子开启“十万个为什么”模式后,郑钧面对类似于“变形金刚和蝙蝠侠谁厉害”的问题,也分分钟就用光了自己的耐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