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2》本周六重磅来袭 萌娃甜馨奥莉可爱回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4:28:55

  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2》将于明天(5月9日)开播,观众们都很期待长大了一岁的小萌娃甜馨和奥莉的精彩表现,据爆料称小甜馨在节目中频频语出惊人,词汇量增多,头发长长了变得美美的,最近有一个图惊爆网络,说是奥莉让甜馨壁咚了。

甜3.jpg

 

资料图

 

    而在吃早饭环节中,贾乃亮和李小璐这对演艺明星更是发挥出了自己的专长,用“演技爆棚”形容一点也不过分。为了让甜馨乖乖吃饭,李小璐“神演技”出现,假装生气走开后,贾乃亮又开始“苦肉计”:“你看妈妈生气了。”但一向犀利的甜馨语出惊人:“妈妈不要爸爸了!”当看到贾乃亮垂头丧气的表情时,甜馨又一秒变身暖心萌娃:“爸爸我逗你玩呢。”而节目中她时不时蹦出的“哎呦妈呀”“爸爸是个好爸爸,我不吐槽”也让在场媒体惊叹甜馨的语言天赋进步之快。

 

    而李小鹏和李安琪这对中西结合的夫妻,让奥莉不仅双语流利,参加了第一季《爸爸回来了》后还让这个萌神在生活中更加活泼好动。在早餐环节中奥莉不仅表演了数数,还主动要求爸爸妈妈“再生三个宝宝”,当场让李小鹏夫妻笑场,小奥莉却大方为爸爸“加油”,萌态十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