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2》本周六重磅来袭 萌娃甜馨奥莉可爱回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4:28:55

  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2》将于明天(5月9日)开播,观众们都很期待长大了一岁的小萌娃甜馨和奥莉的精彩表现,据爆料称小甜馨在节目中频频语出惊人,词汇量增多,头发长长了变得美美的,最近有一个图惊爆网络,说是奥莉让甜馨壁咚了。

甜2.jpg

 

资料图

 

    长大一岁的萌娃们令在场媒体惊叹

 

    贾乃亮一家人“演技爆棚” 奥莉要求李小鹏夫妇“再生三个宝宝”

 

    久违了一年的贾乃亮和女儿甜馨、李小鹏和女儿奥莉是第一季《爸爸回来了》的老朋友,一年中这两对父女的成长也在第一期样片中得以看见。甜馨头发留长了也变美了,还十分在意自己脸上的“青春痘”,貌似一改女汉子风范。而甜馨一家的早晨就从“孙悟空爸爸”开始了,当甜馨开始哭闹时,奶爸贾乃亮第一时间奔向女儿,一改“不靠谱”秉性,扮上孙悟空造型逗甜馨开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