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2》本周六重磅来袭 萌娃甜馨奥莉可爱回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4:28:55

  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2》将于明天(5月9日)开播,观众们都很期待长大了一岁的小萌娃甜馨和奥莉的精彩表现,据爆料称小甜馨在节目中频频语出惊人,词汇量增多,头发长长了变得美美的,最近有一个图惊爆网络,说是奥莉让甜馨壁咚了。

甜1.jpg

 

资料图

 

    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第二季的看片会5月7日在杭州举行,随着节目中久违一年的萌娃甜馨、奥莉再次回归,以及新加入的郑钧父子、杜江父子、唐志中和他的一双女儿,全场媒体都被第一期样片中“囧爸带娃”的状况逗得前仰后合。距离第一季《爸爸回来了》播出以及过去了整整一年,贾乃亮和甜馨、李小鹏和奥莉的成长在节目中都体现的淋漓尽致,甜馨依旧毒舌霸气范儿,偶尔爆出的“爸爸是个好爸爸”等句子也看出了贾乃亮的进步,而长大一岁的奥莉则把萌神的称谓稳稳坐实。据《爸爸回来了》制片人、总导演岑俊义在现场介绍,第一期节目中的笑点还是主要集中在这两对父女身上,但在后面的节目中可以看到更多新晋奶爸和宝贝的亮点。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