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胡蝶整容照曝光 整容后撞脸邓家佳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1:33:36

  因为与陆川的恋情,央视主持人胡蝶备受关注。近日,央视主持人胡蝶整容照曝光,网友评价胡蝶整容后撞脸邓家佳。对此,央视主持人胡蝶否认整容,称只是妆容的变化。

1.jpg

央视主持人胡蝶整容照曝光 整容后撞脸邓家佳

 

导演陆川与央视主持人胡蝶领证结婚的消息引起大众关注。因此,央视主持人胡蝶成为关注的焦点,胡蝶整容前照片也被扒出,差距令人咋舌。 

 

话题女星似乎总是难免会陷入到整容传闻中。近日,陆川微博承认与央视女主播胡蝶已婚,并晒出登记照。据悉,二人年龄相差12岁,秘密相恋已有一年的时间。近期两人公开喜讯,不过很多在网络上传出胡蝶整容传闻。如今的胡蝶一张尖下巴大眼睛“蛇精脸”的确不够自然。

 

陆川原文:认识我太太的时候,正是我最艰难的时光。筹备和拍摄电影的这些日子里,从酷暑到寒冬,从北京郊区到塞外荒漠,不经意间回头都会看到她的身影和她的目光。这些温暖的记忆镌刻在心。婚姻是彼此的信任和承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胡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