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卓娜整容前后照曝光 劈腿韩寒后李晨为其自杀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0:35:08

  赵卓娜因与韩寒的婚外情一度成为微博热搜榜焦点人物,随后即有网友曝出其整容前后照。近日,又有网友曝出其情史,原来赵卓娜曾是李晨的前女友,李晨对其十分痴迷,得知其劈腿韩寒后还撞墙自杀。

   网友爆料:传李晨曾为韩寒小三痴狂撞墙自杀

   赵卓娜整容前后照曝光 劈腿韩寒后李晨为其自杀

 

  其实赵卓娜长得真的很漂亮,曾被网友们评为80后氧气小美女,早期就因为博客上养眼的靓照被大家关注,因此博客点击量也是激增,让更多的商家和媒体注意到她。之后也出演过很多的影视剧,出色的演技更是在釜山电影节上获得亚洲新人奖,不过有网友质疑赵卓娜是人造美女,有过整容史,还收集了一些赵卓娜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但到底有没有整容还真的没法决断,只能靠大家自己去判断了。

 

  对比赵卓娜近照,脸部的肉少了,也许是稍微整容。但粉丝表示赵卓娜是瘦了,加上不同的妆容打造出来的效果不不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