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老婆鲍蕾个人资料 坦言很享受家庭主妇的感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6:59:41

  近日,陆毅老婆鲍蕾个人资料被人肉。据悉,因为《为她而战》,陆毅鲍蕾这对明星夫妻备受瞩目。陆毅老婆鲍蕾更在节目中坦言很享受家庭主妇的感觉。

360截图20150506151634475.jpg

陆毅老婆鲍蕾个人资料 坦言很享受家庭主妇的感觉

 

    家庭-陆毅和鲍蕾的感情走过了十多个年头,于2006年结婚。2008年,有了女儿后,陆毅发现鲍蕾身上的母性光芒散发的越来越明显,这种感觉甚至还扩散到了生活的其他角落。鲍蕾觉得陆毅在女儿出生后对自己更加体贴了,“女儿让我们对生活有更多的期待与计划,对彼此的感情似乎又是一种升华。”

 

    夫妻参加女儿亲子运动会——昨日下午,陆毅鲍蕾夫妻俩身着情侣运动装,来到女儿贝儿的幼儿园参加亲子运动会,像普通的父母一样和孩子共享天伦之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