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老婆鲍蕾个人资料 坦言很享受家庭主妇的感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6:59:41

  近日,陆毅老婆鲍蕾个人资料被人肉。据悉,因为《为她而战》,陆毅鲍蕾这对明星夫妻备受瞩目。陆毅老婆鲍蕾更在节目中坦言很享受家庭主妇的感觉。

360截图20150506151644804.jpg

陆毅老婆鲍蕾个人资料 坦言很享受家庭主妇的感觉

 

    婚姻生活

 

    从大学时代开始,陆毅和鲍蕾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十多年前的他们,在经常搭档排练话剧时相互产生了朦胧的爱情。

 

    爱情长跑听上去很艰辛,但对陆毅和鲍蕾来说是温馨的,回望十多年前的时间快乐才是主旋律。很多人都觉得在演艺圈,相恋十多年后终成眷属是件很不可思议的事。但亲身经历了这十多年感情的陆毅和鲍蕾并没经历太多曲折与大起大落。从恋人到夫妇,他们关系转换得是那么的自然而然。时间是把双刃剑,但对于相恋十多年的他们,收获的不仅是婚姻,还有越来越多的默契和信任。在安稳中,宽容和信任日渐增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