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未婚先孕怀二胎 与前夫孙志浩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7:27:50

  贾静雯自曝怀二胎五个月获祝福,虽然美女贾静雯的第一段婚姻不幸,但是祝福她和修杰楷修成正果。贾静雯前夫孙志浩是个富二代,两人生有一女曾很幸福为何离婚?


  
  第四,婆媳关系紧张
  
  自打贾静雯和孙志浩结婚以来,每次吵架婆婆都是向着自己的儿子。对于孙志浩的酗酒,婆婆不但不好加管教,反而对贾静雯使起脸色。说贾静雯不是个贤惠的妻子,孙志浩之所以这样是因为贾静雯整天在外拍戏所致。另外婆婆还多次掀起贾静雯学历太低,对于这些贾静雯更是无话可说。贾静雯未婚产下女儿后,又传出孙母要求先验孙女的DNA,确认亲子关系后才让贾静雯正式进门。因此婆媳关系紧张那个也是贾静雯婚变的重要因素之一。
  
  第五,来自家庭的压力
  
  婚变传闻不断贾静雯笑脸相迎,可是在自己的妈妈生病之后。来自两个家庭的双重压力让她不能再苦苦支撑。为了妈妈能好好养病,贾静雯也请孙志浩体谅妈妈正在生病,妈妈对二人的婚姻甚是担心。但孙志浩根本没有把这事当成事,该怎样还是怎样甚至抱走了孩子。这样的压力让贾静雯最后决定要离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