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未婚先孕怀二胎 与前夫孙志浩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7:27:50

  贾静雯自曝怀二胎五个月获祝福,虽然美女贾静雯的第一段婚姻不幸,但是祝福她和修杰楷修成正果。贾静雯前夫孙志浩是个富二代,两人生有一女曾很幸福为何离婚?

4.jpg

贾静雯未婚先孕怀二胎 与前夫孙志浩离婚原因曝光

 

    2005年贾静雯未婚生女,随后嫁给孙志浩,是当年颇轰动的新闻。她的丈夫孙志浩是美籍华人,家在上海开设德威、虎威两家货运公司。孙志浩的爸爸曾经在大型货运物流公司天虎货运有限公司任职。孙文骐有两个儿子,孙志浩是其中之一。孙文骐在离开天虎货运之后自立门户,孙志浩则在纽约大学毕业后,协助父亲处理上海的生意业务。2009年12月18日贾静雯干爹吴敦证实,贾静雯已在美国与孙志浩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