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内幕大揭秘 曝王宝强与李晨郑恺不和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1:24:55

  此前,有网友曝料称王宝强因与跑男兄弟团不和而退出《奔跑吧兄弟》第二季,随后王宝强否认了此说法。不过近日却有知情人透露称王宝强确实与跑男兄弟不和,尤其是李晨和郑恺。

  

   《奔跑吧兄弟》内幕大揭秘 曝王宝强与李晨郑恺不和

 

  【队里人对比赛输赢的看法】

 

  邓超是无所谓的,他看重节目效果,常常分心跟场外观众互动。

 

  李晨陈赫也不算很在乎,李是自己尽心尽力玩就行,输赢无所谓,陈赫是根本没觉得有输赢这东西,全程就是玩。

 

  祖蓝其实有点在乎,不过还算放的开,输掉有时会有点低落,自责什么的。

 

  郑恺其实会在意,骨子里有股血性啊,黑衣人那集最后真的是被逼出来。

 

  超级在意输赢的是宝宝跟AB。两人都要面子,而且会有些输不起。宝宝比AB更输不起,黑衣人卧底那时就是知道当卧底基本没得赢的,为此跟节目组僵了蛮久。而且撕名牌环节,为了赢还不折手段的使出“抓脸”绝技,真心也是情商不高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