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内幕大揭秘 曝王宝强与李晨郑恺不和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1:24:55

  此前,有网友曝料称王宝强因与跑男兄弟团不和而退出《奔跑吧兄弟》第二季,随后王宝强否认了此说法。不过近日却有知情人透露称王宝强确实与跑男兄弟不和,尤其是李晨和郑恺。

   

   《奔跑吧兄弟》内幕大揭秘 曝王宝强与李晨郑恺不和

 

  首先就是祖蓝被排挤,就连节目镜头都是被剪最多的,到后期情况好一些,邓超和AB都会刻意给他话题。

 

  然后其实宝宝跟李晨是有些冲突的,具体原因不清楚,小编猜测是两个高手之间的气场不和嘛……宝宝好像也不太爽郑恺来着,录制过程两人几乎无交流 。

 

  节目组一开始给李晨的设定就是无敌的能力者形象,结果后来自己打脸,为了某些嘉宾和节目效果硬是安排他输,李晨本人还好对输赢蛮看得开。

 

  队里另一大冲突就是AB跟各种女嘉宾!!!跟谢依霖基本上是杠上的!!!这点之后看电影版也会很明显!!!跟熊就是自己作死的,觉得好欺负,最后被撕……但是本人觉得网上一些黑AB的稍微过分,要知道娱乐圈就是这样的,何况AB还有教主撑腰……这样子的女星多的是啦!不过AB玩游戏还是可以的。

 

  这里再提邓超!我们的超人队长!在队里真心起超级重要的作用,录制过程常会有尴尬冷场啊,邓就开始各种圆,用自己的逗比撑住了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