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金星晒奢侈度假照引骂战 称是自己努力工作的结果

来源: 妆点网 2015-04-30 13:13:11

  近日,一则毒舌女王金星在微博上晒奢侈度假照,引得一片哗然。照片中金星和工作人员在地中海吹着海风,场面奢侈。网友纷纷称这也太奢靡了,金星不甘示弱回复干你屁事呀。

金星2.jpg

 

资料图

 

    4月29日晚,金星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度假的照片,并附文:“我们仨工作休假结束了,上机场前再吹吹地中海的风…今晚的‘金星秀’9:23就开始喽!”本是一条记录生活的微博,却引敏感网友抨击,称金星生活奢靡。而平日里犀利“毒舌”的金星怎能不了了之,接受这莫名的抨击言论。金星随即转发网友评论,并反驳掀起骂战,直言:“我的生活是我努力工作赢得的,碍你屁事儿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