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新亮整容粉丝哭了 面部僵硬被指失败似老妪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3:31:27

  继去年巩新亮曝出整容后,今又曝巩新亮再次整容粉丝哭了,由此可见其整容有多失败。照片中,巩新亮面部僵硬吓人似老妪,与刚出道的时候略显清纯差别甚大很显老。只能说整容就像好酒,千万不可贪杯要适可而止。

1.jpg

巩新亮整容粉丝哭了 面部僵硬被指失败似老妪

 

  昨日,电影《闯入者》首映礼红毯上,巩新亮身穿白色长裙清新亮相,但是脸上五官与两年前相比判若两人,而且,巩新亮全程笑容僵硬,疑似整容失败。好好一个美女整得跟鬼一样,看完简直被吓一跳!
  
  巩新亮被爆整容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而且每次出现都会被眼尖的媒体发现和之前的不同,不多对于外界的猜测,巩新亮从来都没有承认和否认过,估计这次也不会做任何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