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杨紫倍感孤独 声泪俱下称想家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7 15:32:30

  近期热播的《花样姐姐》迎来第七期,除了好看的哥哥姐姐外,还有90后童星演员杨紫妹妹,可能是年龄小也可能是因为存在代沟问题,杨紫在节目中倍感存在感滴,觉得很孤独,突然觉得撑不下去想回家。

144044E48-0.jpg

 

资料图

 

     杨紫想家飙泪 自称对环境不适应

 

    吃早饭时无人理会搭话,马天宇与林志玲(微博)(微信号:chilinglin) 公主抱之时,杨紫也是一人默默地站在后面无人问津,种种问题都说明杨紫与花样团中隐隐约约隔着某种障碍。有网友一语中的,直击要害,称杨紫年纪太小,与花样团哥哥姐姐存在不小的代沟,“90后的杨紫怎么能读懂80后70后的世界。”在乘坐热气球时,杨紫避开众人目光,默默地涕泪齐下终于揭开了杨紫假装欢乐的伪装。杨紫在采访中说道:“上到热气球上以后,气球慢慢升上来,然后其他人都特别开心的时候,我就特别想我爸和我妈,再一连想起这两天的各种情绪,就莫名其妙地哭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