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杨紫倍感孤独 声泪俱下称想家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7 15:32:30

  近期热播的《花样姐姐》迎来第七期,除了好看的哥哥姐姐外,还有90后童星演员杨紫妹妹,可能是年龄小也可能是因为存在代沟问题,杨紫在节目中倍感存在感滴,觉得很孤独,突然觉得撑不下去想回家。

杨紫2.jpg

 

资料图


    “花样妹妹”被孤立?杨紫存在感略低

 

    新加入的“花样妹妹”杨紫在团队中的情况不容乐观,始终融入不进花样团的氛围,细心网友发现她强忍着的尴尬和不适应强装出乐观模样。旅程中状态萎靡不停打哈欠,无聊至极又一个人在房间内乱舞,这些举动正是杨紫不适应环境的表现,其神经质的举动也惊呆了“不明就里”的网友,网友纷纷表示:“伶牙利嘴的小雪形象荡然无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