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承认男友系柯震东 房祖名疑是两人的红娘

来源: 2015-04-24 14:13:33

  曾经介入唐嫣邱泽的台湾女星李毓芬,近日在《康熙来了》节目中公开承认和男友柯震东正处于热恋中,而且大方自曝两人恋爱细节,称两人有共同朋友介绍认识,有网友怀疑该红娘可能是房祖名。

2.jpg

李毓芬承认男友系柯震东 房祖名疑是两人的红娘 

 
  李毓芬《康熙》谈情实录:我们有一起出去玩,所以就被媒体拍到,我们不大会避讳媒体这件事情(小S:想爱就爱,好勇敢喔),就是不希望被打扰到生活和交友圈。(康永:现在进行得顺畅吗?)现在很好啊,蛮好。(小S:柯震东追到你的方法是什么?)他没有追我。(你追他的?)我也没有追他。因为我们有共同的朋友。
 
  蔡康永形容,李毓芬回答问题的时候“嘴角都笑到耳朵那边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