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解约早有预谋 借父亲插刀队友被骂没担当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3 19:02:19

  日前,EXO成员黄子韬通过父亲发声明宣布解约,一直声称自己最有团魂的他被爆早已经签约内地公司,据悉,黄子韬解约声明发布后,并没有得到众网友的支持,因为此前指责吴亦凡鹿晗解约背叛的也是他,另外,黄子韬父亲的声明中也被网友找出破绽,怀疑黄子韬早预谋解约。

2345截图20150423190912.jpg

 

  0409爱奇艺娱乐上午发黄子韬疑似雪藏消息,下午发独家《有一种坚强叫黄子韬》,图文并茂渲 染其伤势。同时热门搞笑排行榜、明星娱乐排行榜、司马谈史、前沿思想等数十个微博营销号统 一于下午15:00发布文字图片均相同的内容,并带话题#有一种坚强叫黄子韬# 。

 

  0417微博营销博星扒皮和长春国贸带话题#张艺兴黑黄子韬#,说张“要逼死黄子韬”,同时有大量水军转发。

 

  0422黄子韬父亲发表长博“替儿子决定”退队,并说儿子可能会责怪他,然而黄晓明在其电 影发布会中被问到时,表示黄子韬和他说了今晚会发声明。

 

  同时,该博热门转发里,上文提到过的星扒皮和长春国贸赫然在列,称“文章戳心”“感受 到了黄子韬父亲的极度无奈”。

 

  0423 SM方面回应,“深表遗憾,继续沟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