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解约早有预谋 借父亲插刀队友被骂没担当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3 19:02:19

  日前,EXO成员黄子韬通过父亲发声明宣布解约,一直声称自己最有团魂的他被爆早已经签约内地公司,据悉,黄子韬解约声明发布后,并没有得到众网友的支持,因为此前指责吴亦凡鹿晗解约背叛的也是他,另外,黄子韬父亲的声明中也被网友找出破绽,怀疑黄子韬早预谋解约。

2345截图20150423190809.jpg

  三月脚伤好转,0401被拍到和朋友逛街的图片。在此期间他删掉了Instagram上发的代表十 个人一直在一起的卡地亚十钻手环

  0402参加MCD打歌舞台的录制时,称脚伤恶化,缺席了之后的一系列的打歌舞台。

  0405被拍到一个人拄拐买药的照片,但有网友发现该药店所在地方离公司宿舍非常远,质疑其为自我炒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