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陈伟霆与英皇解约 疑与蔡卓妍恋情亮红灯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4:08:57

  陈伟霆以《古剑奇谭》成为当红小生,与女友蔡卓妍的感情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有消息称陈伟霆与蔡卓妍恋情告急,而又传闻陈伟霆将与英皇解约,难道真的是感情亮红灯?

2345截图20150422141230.jpg

  

   陈伟霆因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的精彩表现而被观众熟知,日前有消息称,陈伟霆要和英皇解约?这是怎么回事呢?4月21日,有网友曝料称陈伟霆团队已经全部离职加入欢瑞世纪公司,他本人也极有可能解约离开。记者连线陈伟霆身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团队并未有工作人员离职,且陈伟霆与英皇合作顺利,合同照旧履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