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萧亚轩分手原因揭秘 男方被指吸毒乱性品格差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0:55:05

  说起柯震东萧亚轩分手原因,可谓是众说纷纭。近日,某博主揭秘柯震东萧亚轩分手原因,指责柯震东不仅吸毒乱性,而且品格差。

360截图20150422111017825.jpg

柯震东萧亚轩分手原因揭秘 男方被指吸毒乱性品格差 

 

    柯震东为什么喜欢萧亚轩,一个是歌坛呼风唤雨的天后,一个是影坛的新生代偶像,再加上两人12岁的年龄差距,这段“姐弟恋”可谓话题性十足。 “亚东恋”恋爱经过: 2012年: 1月27日萧亚轩、柯震东相约看电影被媒体发现,虽有朋友掩护,恋情依然露馅。


    1月28日 传二人看完电影后前往夜店继续玩,柯震东从萧亚轩背后环抱。 2月9日 有目击者爆料称二人在夜店牵手及忘情舌吻,但之后萧亚轩否认。

 
    2月21日 柯震东陪父母在自家开的餐厅吃饭,柯爸爸对记者表示不反对姐弟恋,问他如果萧亚轩与柯震东在一起会反对吗?他大方地说:“不会反对。小孩子喜欢就好。”并夸奖萧亚轩是个好女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