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个人资料 揭秘与徐璐为什么叫慌张夫妇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0:41:48

  随着《我们相爱吧》的热播,乔任梁徐璐成为热搜明星。乔任梁个人资料 也被扒出。乔任梁徐璐为什么叫慌张夫妇也成为网友疑问。

360截图20150422105957049.jpg

乔任梁个人资料 揭秘与徐璐为什么叫慌张夫妇

 

    乔任梁,实力与偶像兼具的全能艺人。独具舞台魅力的他曾被媒体誉为“舞台之王”,一出道便获得“最佳舞台魅力”等多枚奖项。唱而优则演的他借处女作《夜·店》成功跨界,以九部电影的年产量崭露头角,成为戛纳、东京、上海国际电影节等知名影节的常客,由王小帅执导乔任梁主演的《我11》更获得西班牙电影节多项大奖提名。金牌监制于正、知名导演瞿友宁钦点其主演《女相》又名《陆贞传奇》、《小时代》等多部人气电视剧。在今年的“天涯四美”的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新“天涯四美”称号。

 

    出生:中国上海

 

    星座:天枰座

 

    身高:182

 

    体重:65

 

    职业:歌手,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