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个人资料 揭秘与徐璐为什么叫慌张夫妇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0:41:48

  随着《我们相爱吧》的热播,乔任梁徐璐成为热搜明星。乔任梁个人资料 也被扒出。乔任梁徐璐为什么叫慌张夫妇也成为网友疑问。

360截图20150421111028240.jpg

乔任梁个人资料 揭秘与徐璐为什么叫慌张夫妇

 

    灯光开启的一瞬间,空荡的车厢内,乔任梁弹着吉他为徐璐唱起《可爱女人》,音乐的感染力加上帅哥的猛烈攻势,徐璐猝不及防被浪漫击中,整个人定格在原地,凝视乔任梁,少女的花痴展现在脸上,张口大喊“好帅”。

 

    两人坐在地上,乔任梁把有自己照片的人偶娃娃送给徐璐,希望这个娃娃能一直陪着徐璐,而面对“20岁的初恋”,徐璐更多的是对未知世界的担心,她准备的礼物是测、谎、仪!还“任性”地当场给乔任梁测试,就在乔任梁被“电”觉得有些不被信任的“小失落”时,徐璐神经大条的一面又占了上风,大方表示测谎仪只是开个玩笑,是一个小小考验,这时她拿出真正的礼物——粉红色的巧克力送给乔任梁,并表示因为自己不知道“恋爱对象”会遇到谁,所以准备了自己最喜欢的巧克力来送给他。观众粉丝感叹这姑娘“太逗、太贴心、太可爱了”,更有粉丝到乔任梁微博下面严肃留言:让kimi一定要照顾好这个单纯萌萌的小姑娘!不准让她受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