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妻子的谎言》收视率破4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1 16:05:36

  近期,由青年演员贾青主演的新戏《妻子的谎言》在湖南卫视第一、第二黄金档每天连续热播。最近更是爆出取得收视率破4的好成绩,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31.jpg

 

剧照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晓龙、贾青、李茂、邱胜翊、郭家豪等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领跑全国收视率,收视和网络点击率双双夺冠,近日也喜获全国收视率破4的好成绩。华策星之演员李茂在剧中饰演江家二少爷江一明,该剧是他从歌手成功转型演员后,首部主演的登陆湖南卫视的电视剧作品。

     说花絮


    为了更好地展现人物

 

     眼睛每天哭肿得像核桃

 

     说起拍《妻子的谎言》时难忘的事儿,贾青感叹:“这部戏拍得特别累!因为拍戏时天天哭!每天都是上午拍两场哭戏,下午又跟张晓龙一起拍正常情绪的戏。每天下午张晓龙一见我就说:‘你怎么眼睛又肿得跟核桃似的?’剧中有几场戏可能就因为这有点穿帮!但是,我又不能像拍古装戏似的用滴眼药水的方式,美美地哭,那就不真实了!”这确是实情!因为仅记者抽空儿追看该剧时所发现的这种情况,就有第9集、第12集、第14集等,贾青在剧中眼睛都睁不开。她说“都是因为上午拍完哭戏,下午拍戏时又赶上大太阳”!

    

     贾青还透露:“因为我一开始演的是个家庭比较困难的女孩,所以基本上都是一条牛仔裤,一件衬衣。后来嫁给张晓龙演的江一斌之后,我就开始跟他比美,自己买了200多套衣服,这个女孩虽然压抑,但也有释放的时候!后来弄得张晓龙都求我了:‘姐姐,别换了行吗?’主要是男人的衣服换来换去也没有女人的换了显眼。我从网上淘这些衣服花了几十万元呢!

 

    “因为我喜欢喝红酒,候场时就经常带了红酒大家喝。剧中江一斌被我爸救了之后发现我骗他,又不忍心拆穿我时,我发现他对我没有以前好,怀疑他是不是不爱我了,就很郁闷的那场戏,我喝了大概有3杯吧。本来是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结果喝多了,有点晕,再加上平时喝酒就上脸,下边的戏就拍不成了。我就跟导演要求:‘没法拍了,这脸太红了!’结果,缓了两个多小时,才能接着拍开心的戏。

 

    “杀青那天,十几个主创聚在住地房间里,边唱歌、边拼舞。我是觉得,压抑了一整部戏了,天天哭,终于可以好好开心一次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