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因不雅视频辞职 神秘女友曝光传是小咖艺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0 15:37:51

  2004年毕福剑与发妻离异,接下来的几年来毕福剑事业和人气节节升高,可是在前不久毕福剑的不雅视频让他处于舆论中心,不少网友也好奇扒出毕福剑的近况,而此前有记者也目击到一位神秘女子驾豪车与毕福剑同回公寓,她是否就是毕福剑身后的“贤内助”呢?毕福剑女友到底是谁?

2345截图20150420154238.jpg  

 

   央视某知名主持人辞职疑毕福剑,毕福剑摊上大事了。自从毕福剑的不雅言论视频传出后,这一系列的连锁反应至今都还没有消失,围绕着毕福剑的各种话题也随之到来,最新的消息是有人爆料称央视知名主持人辞职的消息,根据种种迹象表明很可能就是毕福剑。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