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偶像张艺兴工作忙 粉丝暖心探班获众星盛赞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4-13 10:42:48

  最近宣布成立个人工作室的的正能量偶像张艺兴,正在忙于拍摄电影《从天儿降》,张艺兴如今做为超人气团体EXO的成员,也将在中国开展活动,工作满档且谦逊努力的他也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近日张艺兴粉丝探班剧组,饭随爱豆的礼貌与暖心也获得了众多明星的赞赏。据悉,张艺兴粉丝在慈善公益活动中也十分热心,不仅成立了张艺兴粉丝公益基金,不仅现身到各种公益活动中,而且在贫困山区小学建立了不少益心书屋和音乐教室,可谓是粉丝学习偶像正能量的典型,值得称赞。

2345截图20150413105310.jpg

 

  2月13日,韩国SM公司旗下艺人张艺兴现身广州云浮担任“千里返乡关爱相伴”公益活动的义工,堪称“史上最帅义工”。想知道他会做些什么?送水?送方便面?送热粥姜茶。张艺兴不仅现场发放物资,还特意从韩国空运糖果、玩具给返乡的小朋友!

 

  前脚刚在央视主持完网络春晚,忽然又低调现身云浮。看到爱玛微博才知道有这回事,真是当头棒喝。粉丝不禁纷纷大呼:“这也太低调了吧!”还有粉丝表示,会紧跟偶像的步伐,一起努力,为公益喝彩,为善行助威。语言之间,对于偶像的关切之情真真是淋漓尽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