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偶像张艺兴工作忙 粉丝暖心探班获众星盛赞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4-13 10:42:48

  最近宣布成立个人工作室的的正能量偶像张艺兴,正在忙于拍摄电影《从天儿降》,张艺兴如今做为超人气团体EXO的成员,也将在中国开展活动,工作满档且谦逊努力的他也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近日张艺兴粉丝探班剧组,饭随爱豆的礼貌与暖心也获得了众多明星的赞赏。据悉,张艺兴粉丝在慈善公益活动中也十分热心,不仅成立了张艺兴粉丝公益基金,不仅现身到各种公益活动中,而且在贫困山区小学建立了不少益心书屋和音乐教室,可谓是粉丝学习偶像正能量的典型,值得称赞。

2345截图20150413105132.jpg

 

    2013年9月,作为送给张艺兴22岁的生日礼物,粉丝与芒果V基金合作成立“张艺兴粉丝爱心基金”,首期捐款金额十万元,捐赠了图书室、音乐教室、希望工程等多个公益项目,被湖南公共频道、湖南经视、红网、新浪网、金鹰网、华声在线、等多家媒体报道。艺兴本人在微博上激动地表示“骄傲!!!感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