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完婚晒合照 相恋24年终于名正言顺

来源: 搜狐 2015-04-09 17:19:38

  经历过漫漫长跑而走进婚姻殿堂的恋人始终被人羡慕,在纸醉金迷的娱乐圈能够相恋24年而功德圆满,郑秀文完婚的消息一出自然被登上各大网站娱乐头条。近日,香港造型师兼艺人许愿在微博嗮与郑秀文许志安合照,并表示郑秀文说“可以叫我许太太了”,首次证实已经完婚。

许1.jpg

 

    4月2日,香港音乐制作人、造型师许愿在微博放上与许志安和郑秀文的合影(右图),并写道:“初见你们都是突出的新人,这么多年我看到你们的努力打拼,分分合合,各自发亮。今天当郑秀文告诉我说:你可以叫我许太了,我真心为你们高兴,愿你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最少咱们两个许先生里有一个是幸福的。他名志安,祝许志安演唱会成功!”证实了他们已完婚,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

 

    许志安和郑秀文于1989年相识,历经了四分之一个世纪的爱情长跑,有分手、复合,终于修成正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秀文完婚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