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吴昕快本暧昧互动 CP党意淫两人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5-03-12 15:23:42

  因为在《快乐大本营》一个亲密的动作,国民校草李易峰和吴昕成为了网友意淫的CP情侣,而前不久快本的表现,让不少网友纷纷惊呼两人在一起,也有粉丝吐槽两人不合适,而吴昕事后也否认恋情并且表示私下不熟。

      


李易峰吴昕快本暧昧互动 CP党意淫两人在一起


    其实,在去年的一期《快乐大本营》中,李易峰和吴昕这两个名字就被捆绑在一起,当时上节目的李易峰对吴昕“爱护有加”,在KTV游戏环节两人坐在沙发上交头接耳热聊不断,之后的合唱环节更是透露出浓浓的甜蜜感。李易峰紧握吴昕右手深情对唱莫文蔚和张洪量的经典情歌《广岛之恋》,在吴昕破音后更是一把将她搂了过来,暖男主动融化无数观众。更劲爆的是,李易峰还丢出“她是我的”这种大胆表白的话语,丝毫不避嫌,只留吴昕在一旁脸红害羞不知所措。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易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