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纯燕赞何炅配音好:很有感觉

来源: 2014-11-20 00:01:11

   刘纯燕与何炅(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 昨天,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中国动画电影“天马杯”推介表彰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臧金生、英壮、王思懿、金龟子等出席。 发布会现场,臧金生、英壮、王思懿三人选取《兔侠传奇》的片段现场配音,展现动画角色的魅力。金龟子刘纯

刘纯燕与何炅(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 昨天,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中国动画电影“天马杯”推介表彰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臧金生、英壮、王思懿、金龟子等出席。

发布会现场,臧金生、英壮、王思懿三人选取《兔侠传奇》的片段现场配音,展现动画角色的魅力。金龟子刘纯燕点评了这三位非配音界人士的表现。谈到非专业人士跨界配音,她非常认可何炅,“在《熊猫总动员》,我和他配合得很好,他对配音很有感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