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晒妻子儿女萌照 网友:石头帅出新高度(图)

来源: 2014-11-19 23:01:07

   郭涛妻子与儿女 中新网11月19日电 今日上午,郭涛通过微博晒出妻子儿女合照,照片中,郭涛妻子、女儿脸上均画着可爱的胡须,而儿子石头则在一边脸上画着蜘蛛网,郭涛笑言“趁我不在家,娘儿仨已玩疯,任性”。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有人表示“美妈,酷儿,萌女,你真是人生大赢家啊&rdqu

郭涛妻子与儿女

中新网11月19日电 今日上午,郭涛通过微博晒出妻子儿女合照,照片中,郭涛妻子、女儿脸上均画着可爱的胡须,而儿子石头则在一边脸上画着蜘蛛网,郭涛笑言“趁我不在家,娘儿仨已玩疯,任性”。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有人表示“美妈,酷儿,萌女,你真是人生大赢家啊”,还有人调侃称“石头哥又帅出新高度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