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黄秋生晒“世纪和好照” 昔日曾对骂(图)

来源: 2014-11-19 22:02:49

   黄秋生、杜汶泽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杜汶泽与黄秋生堪称都是娱乐圈“大炮”,两人各自都爱在网路上针对时事发表演论,不过先前两人却因电影《低俗喜剧》对骂,让昔日友情破灭,两人关系降到冰点,不过19日凌晨两人却不约而同贴出合照,这张照片就被网友戏称是“世纪和好照”。 先前

黄秋生、杜汶泽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杜汶泽与黄秋生堪称都是娱乐圈“大炮”,两人各自都爱在网路上针对时事发表演论,不过先前两人却因电影《低俗喜剧》对骂,让昔日友情破灭,两人关系降到冰点,不过19日凌晨两人却不约而同贴出合照,这张照片就被网友戏称是“世纪和好照”。

先前杜汶泽因主演的电影《低俗喜剧》遭陆影评人炮轰卖弄低俗,当时杜汶泽就回应“低俗是香港核心价值”,随后黄秋生则回呛他与导演彭浩翔自己低俗就算了,别拉全部的香港人下水,他更酸杜汶泽没朋友,杜则反呛黄“一个连罗志祥都不认识的人,有什么好回应?”双方关系降到冰点。

不过杜汶泽今晨却PO出一张与黄秋生的黑白合照,更写下“普通饭局”,照片曝光后引来不少网友按赞,同一时间黄秋生则PO出彩色版合照,更写着“看下剧本啦!”两人中间虽然坐着导演邱礼涛,但双方粉丝都十分看好两人和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