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娱闻乱炖:“妈妈级男神”逝世!永别了杜丘

来源: 2014-11-19 18:02:28

    今天的焦点新闻是一条噩耗——日本男星搜高仓健高仓健逝世。  11月10日凌晨,搜高仓健高仓健因患恶性淋巴瘤,在东京一所医院逝世,享年83岁。今日媒体公布了这一消息。  对广大中国观众来说,最熟悉的可能还是这张海报与这个镜头。他是“妈妈级男神”,也是那个年代最深入人心的

娱闻:

  今天的焦点新闻是一条噩耗——日本男星搜高仓健高仓健逝世。

  11月10日凌晨,搜高仓健高仓健因患恶性淋巴瘤,在东京一所医院逝世,享年83岁。今日媒体公布了这一消息。

  对广大中国观众来说,最熟悉的可能还是这张海报与这个镜头。他是“妈妈级男神”,也是那个年代最深入人心的东洋硬汉。【相关推荐:高仓健珍贵旧照回顾:一生唯爱一人 共拍摄电影205部

  永别了,杜丘。

娱闻:

  最近呢,荧屏全是真人秀在打擂台,最吸睛的无疑是引进得很成功的“跑男”咯。如果还没看过就快点补补课吧!主要阵容的七位明星各有特点,玩得开又蛮招人喜欢,来看这组萌萌哒老照片,你还认得出谁是谁么?【相关推荐:《跑男》众星童年照:杨颖甜美 李晨胖乎乎撞脸王诗龄

娱闻:

郑恺小时候太萌了,小编已路人转粉……

娱闻:

  近两天沸沸扬扬的还有一条八卦。搜吴佩慈吴佩慈此前产后复出第一天就突然宣布退出演艺圈,事后虽经纪人澄清是想休息而非退出,但仍让外界感到震撼。没想到,搜吴佩慈吴佩慈老公纪晓波今日传出疑似包养小三,两人不仅同游意大利,还资助对方在当地念书。

  对此,搜吴佩慈吴佩慈与被传“小三”的当事人都愤怒发文驳斥,事件似乎告一段落。不过,搜吴佩慈吴佩慈生女之时,纪晓波就曾与内地女演员颖儿传偷情。看来搜吴佩慈吴佩慈的阔太地位,坐的着实不安稳。

娱闻:

  退出娱乐圈的还有一位:李亚鹏官网搜李亚鹏李亚鹏

  近期,李亚鹏官网搜李亚鹏李亚鹏接受访问时表示:将彻底退出娱乐圈,专注从商、慈善事业。李亚鹏官网搜李亚鹏李亚鹏在采访中被问及是否会复出重回幕前,他肯定地表示:“没有,也不会。”

  话说小编还以为他早就彻底弃娱从商了呢?艺人李亚鹏官网搜李亚鹏李亚鹏什么样小编已经想不起来了……这若干年他似乎一直作为商人李亚鹏官网搜李亚鹏李亚鹏、和王菲老公李亚鹏官网搜李亚鹏李亚鹏存在着。

  不过谢霆锋现在也慢慢走上经商路,天后的前任和现任,是否会在商场短兵相接呢?

每日娱闻乱炖:闪光弹!周董晒照认准昆凌 爷孙恋撒娇

  周董昨天大方认爱闪瞎粉丝,今天就传出周杰伦官网搜周杰伦周杰伦昆凌将于明年1月18日、36岁生日当天法国举办婚礼!

  周董今年6月曾公开预告,一定会在36岁前结婚,现在看来他正按计划一步一步实现这个承诺。不过被猜得这么彻底未免太不像周董风格了,小编赌两个包子,之后周董还会有出人意料之举哒。

娱闻:

  “肥肥”与秋官的女儿郑欣宜的体重数字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近日郑欣宜被曝复胖回90公斤,更宣称“不会再强逼自己”,不再勉强减肥,而她的摄影师男友Silas Lee对她更加疼惜。

  这……特别有破罐子破摔的赶脚啊。不过只要心态好、身体健康,胖又何尝不是一种美呢。沉浸在爱情海中的欣宜,小编觉得格外励志诶!虽然右边那张是……吓人了一点!

娱闻:

今天就是这样啦,明天见!GAGA跟你么么哒~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