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曝邓丽君真空用餐 服务员看后失手摔碗

来源: 2014-11-19 17:03:14

  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  据台湾媒体报道,刚刚过60岁的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18日举办《云去云来》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速写人生记者会,与“美学大师”蒋勋对话,她穿著一身粉色洋装出席活动,一出场就获得观众与媒体的如雷掌声, 她也朗读了与搜邓丽君邓丽君的一段用餐故事,用文笔缅怀昔日好友。

林青霞

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

  据台湾媒体报道,刚刚过60岁的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18日举办《云去云来》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速写人生记者会,与“美学大师”蒋勋对话,她穿著一身粉色洋装出席活动,一出场就获得观众与媒体的如雷掌声, 她也朗读了与搜邓丽君邓丽君的一段用餐故事,用文笔缅怀昔日好友。

  蒋勋在活动一开始先出场,向观众赞美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的外貌依然如往昔,是大家永远的女神,“感觉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跟60岁这两件事根本不能划上等号。”透露自己有幸认识她比较长的时间,“我们一起去过吴哥窟、俄罗斯旅行,有幸看到她私下动人跟温柔的部分。”随后介绍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出场。

  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则是在朗读一段与搜邓丽君邓丽君的小故事后出场,她透露有一次与搜邓丽君邓丽君一同用餐时,看到对方没穿内衣,“我很想看,但我不敢看,不过旁边的服务生碗碟掉了一地,他应该是有看。”让全场莞尔而笑。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