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坑娃晒儿挖鼻孔照:手指太粗伸不进去(图)

来源: 2014-11-19 16:03:13

   姚晨儿子小土豆 “微博女王”姚晨一直热衷于用微博记录儿子小土豆的成长,今日下午,姚晨更新微博记录小土豆最近学会的新技能,“土豆最近学会了挖鼻孔这个动作,无奈鼻孔还太小,手指头太粗,压根伸不进鼻孔里……”同时晒出一张土豆坐在婴儿车里用食指挖鼻孔

姚晨儿子小土豆

“微博女王”姚晨一直热衷于用微博记录儿子小土豆的成长,今日下午,姚晨更新微博记录小土豆最近学会的新技能,“土豆最近学会了挖鼻孔这个动作,无奈鼻孔还太小,手指头太粗,压根伸不进鼻孔里……”同时晒出一张土豆坐在婴儿车里用食指挖鼻孔的照片。照片中,土豆带着红色的毛线帽,一边挖鼻孔一边直视镜头十分可爱。

网友纷纷留言说:“你说,是不是你和土豆他爸在他面前挖多了。”“你应该教他用小拇指。”“挖着挖着就大了……”“是时候传授他排山倒海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