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杨爱瑾勾富商将结婚 正室垂死控诉:狐狸精

来源: 2014-11-19 16:02:15

  搜杨爱瑾杨爱瑾(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搜杨爱瑾杨爱瑾2007年恋上搜永安太子爷永安太子爷郭永淳,由死不承认介入别人婚姻。到近期恋情浮面,计划明年结婚。  搜杨爱瑾杨爱瑾终于坐正!但多年来因失婚打击,抑郁厌食以致百病缠身的郭永淳前妻Constance,今年再割胆割小肠,日前更因肠塞紧急入院,165cm的她,体重急跌

杨爱瑾(资料图)

搜杨爱瑾杨爱瑾(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搜杨爱瑾杨爱瑾2007年恋上搜永安太子爷永安太子爷郭永淳,由死不承认介入别人婚姻。到近期恋情浮面,计划明年结婚。

  搜杨爱瑾杨爱瑾终于坐正!但多年来因失婚打击,抑郁厌食以致百病缠身的郭永淳前妻Constance,今年再割胆割小肠,日前更因肠塞紧急入院,165cm的她,体重急跌到48斤。

  饱受七年之痛,垂死打仗,Constance仍不断更新微博,向搜杨爱瑾杨爱瑾控诉,更向友人透露:“绝不会原谅搜狐狸精狐狸精搜杨爱瑾杨爱瑾!”

  刚由北京返港的搜杨爱瑾杨爱瑾,被问到于男友前妻病情严重,她竟然答:“我不认识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