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郑嘉颖佘诗曼复合 男方称二人是知己

来源: 2014-11-19 16:02:03

  佘诗曼官网搜佘诗曼佘诗曼与搜郑嘉颖郑嘉颖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搜郑嘉颖郑嘉颖和佘诗曼官网搜佘诗曼佘诗曼这对前任男女朋友已经搜复合复合,令二人的感情生活受到许多人的关注。搜郑嘉颖郑嘉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澄清搜复合复合传闻,表示与佘诗曼官网搜佘诗曼佘诗曼只是相处很舒服的知己。  搜郑嘉颖郑嘉颖和佘诗曼官网搜佘诗曼佘诗曼因为拍

佘诗曼与郑嘉颖

佘诗曼官网搜佘诗曼佘诗曼搜郑嘉颖郑嘉颖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搜郑嘉颖郑嘉颖佘诗曼官网搜佘诗曼佘诗曼这对前任男女朋友已经搜复合复合,令二人的感情生活受到许多人的关注。搜郑嘉颖郑嘉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澄清搜复合复合传闻,表示与佘诗曼官网搜佘诗曼佘诗曼只是相处很舒服的知己。

  搜郑嘉颖郑嘉颖佘诗曼官网搜佘诗曼佘诗曼因为拍摄《法证先锋2》而擦出火花,2009年两人分手后搜复合复合的传闻一直未曾断过。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搜郑嘉颖郑嘉颖佘诗曼官网搜佘诗曼佘诗曼搜复合复合。不过,搜郑嘉颖郑嘉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两人现在是很舒服的朋友的状态,“是知己,现在大家相处方式很舒服,哈哈!大家都有这么高智商,沟通到的。”言下之意,两人恢复联系,关系回暖。不久前有媒体拍到佘诗曼官网搜佘诗曼佘诗曼搜郑嘉颖郑嘉颖会面,被问到和搜郑嘉颖郑嘉颖搜复合复合一事时,余诗曼称仅仅是个误会:“ 与他都有一段时间没联络了,爱火重燃哪有这么容易?”

  除了“旧爱”佘诗曼官网搜佘诗曼佘诗曼,最近搜郑嘉颖郑嘉颖与胡杏儿也传出了绯闻,但是胡杏儿之前接受访问时作出了澄清,表示两人的绯闻明显是记者看图作文,自己也觉得很好笑。胡杏儿表示跟搜郑嘉颖郑嘉颖共事多年,不会有感情发展了,大家也知道没有可能,工作上合作还可以,绯闻不是真的,两人再合作也不会尴尬。此外,胡杏儿还强调现在没有恋爱,感情事随缘。而搜郑嘉颖郑嘉颖也表示自己不想阻碍胡杏儿物色男友,所以特别澄清,还笑着宣称:“有兴趣追求杏儿的男士随便追求,我没有兴趣!我们认识太久了。”(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BLANK)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