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为黄晓明庆生 晒两人吐舌搞怪照(图)

来源: 2014-11-19 15:24:15

   黄晓明和林心如 中新网11月13日电 今日下午,林心如通过微晒出一组与黄晓明的合照,并留言称“亲爱的岳将军~生日快乐,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哦,希望快点喝到你的喜酒啦”。 照片中,有一张是两人穿着新娘新郎戏服的吐舌搞怪照,网友看到后纷纷送上祝福,并大呼“女神你也要加油哦”、&

黄晓明和林心如

中新网11月13日电 今日下午,林心如通过微晒出一组与黄晓明的合照,并留言称“亲爱的岳将军~生日快乐,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哦,希望快点喝到你的喜酒啦”。

照片中,有一张是两人穿着新娘新郎戏服的吐舌搞怪照,网友看到后纷纷送上祝福,并大呼“女神你也要加油哦”、“想喝心如的喜酒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