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40岁生日派对名模云集 不见女友

来源: 2014-11-13 23:01:36

   莱昂纳多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Leonardo Dicaprio)的生活和《华尔街之狼》里,自己所饰演的有钱富豪很相似,经常流连夜店、办派对,最近他在洛杉矶专做私人派对的夜店办40岁生日,现场出现大量美艳名模,却不见他的女友托妮-伽恩(Toni Garn)出席。 莱昂纳多生日派对从下午就开始,现场有许

莱昂纳多资料图

莱昂纳多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Leonardo Dicaprio)的生活和《华尔街之狼》里,自己所饰演的有钱富豪很相似,经常流连夜店、办派对,最近他在洛杉矶专做私人派对的夜店办40岁生日,现场出现大量美艳名模,却不见他的女友托妮-伽恩(Toni Garn)出席。

莱昂纳多生日派对从下午就开始,现场有许多小零嘴像是小蟹堡、鲔鱼塔塔、刚出炉的巧克力片饼干等,但一直到男主角晚上11点现身,派对气氛才high到最高点。他也不忘和所有与会宾客一一寒暄,尽男主人之谊,现场没有出现生日蛋糕,也没有众人齐声唱生日快乐歌的场面,但最后有几位幸运的宾客受邀到他家续摊,为40岁生日画下句点。

当天出席的有超过100多位李奥纳多的亲密好友,包括《华尔街之狼》乔纳-希尔(Jonah Hill)、魔力红主唱亚当-李维(Adam Levine)、罗宾-西克(Robin Thicke)等演艺圈人士都是座上嘉宾,但却不见现任女友托妮-伽恩人影,据消息来源指出,女方人在柏林工作所以才没办法赶来。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