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葛10年!安妮斯顿首度松口原谅“小三”朱莉

来源: 2014-11-13 23:01:13

  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好莱坞女星安妮斯顿自2005年因“小三”安吉丽娜朱莉介入,导致与布拉德皮特5年婚姻告终,此后她一举一动都难逃“朱莉”阴影,内心压力可想而知。不过她日前接受杂志专访,首度松口坦言早已原谅朱莉,并称自己是“宽容的人”。 布拉德皮特

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好莱坞女星安妮斯顿自2005年因“小三”安吉丽娜朱莉介入,导致与布拉德皮特5年婚姻告终,此后她一举一动都难逃“朱莉”阴影,内心压力可想而知。不过她日前接受杂志专访,首度松口坦言早已原谅朱莉,并称自己是“宽容的人”。

布拉德皮特因为拍摄《史密斯夫妇》与女主角朱莉爆出婚外情,事隔10年,安妮斯顿也与未婚夫贾斯汀瑟鲁好事近,她日前首度向杂志大方表示,“生命中的前40年是人生最美好的”,也是给她回报最多的40年。

安妮斯顿接着又称,“人们都会做出难以饶恕的事情,但你必须学会放下,我们都是人,是人都会犯错。”正式宣告自己已原谅“朱莉”,走出婚变阴霾,更在杂志封面以性感露背装,展现成熟女性自信的一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