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调侃李咏脸型哈文转发:长还是不长 脸就在那(图)

来源: 2014-11-13 20:01:57

   哈文微博截图 哈文与李咏(资料图) 原央视主持人李咏标志性的长脸经常会被网友们拿来调侃。11月12日晚上,又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一组李咏的照片,并写道:“其实的李咏老师的脸一点也不长,一点都不长!真的,年轻时候的咏哥帅气逼人,而如今更加的成熟内敛而已!” 13日上午,哈文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

哈文微博截图

哈文与李咏(资料图)

原央视主持人李咏标志性的长脸经常会被网友们拿来调侃。11月12日晚上,又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一组李咏的照片,并写道:“其实的李咏老师的脸一点也不长,一点都不长!真的,年轻时候的咏哥帅气逼人,而如今更加的成熟内敛而已!”

13日上午,哈文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长还是不长,脸就在那里。”后面还附上了一个哈哈大笑的表情。

哈文“黑”老公的微博引来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咏哥脸长不长,法妈(指哈文)喜欢就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