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拍性感写真 网友:陈建斌知道吗(图)

来源: 2014-11-13 18:01:26

   蒋勤勤 《甄嬛传》中的“皇上”陈建斌此前导演处女作《一个勺子》,邀请妻子蒋勤勤一起主演,两人在片中扮演一对西北偏乡的老实夫妇,演得太逼真,差点让人忘了,她其实也是有一身性感曲线的。 近日,蒋勤勤主动贴出日前拍摄的性感写真犒赏粉丝,她在配文中说:“到底是无下限的烂慈悲,还是无节操的死

蒋勤勤

《甄嬛传》中的“皇上”陈建斌此前导演处女作《一个勺子》,邀请妻子蒋勤勤一起主演,两人在片中扮演一对西北偏乡的老实夫妇,演得太逼真,差点让人忘了,她其实也是有一身性感曲线的。

近日,蒋勤勤主动贴出日前拍摄的性感写真犒赏粉丝,她在配文中说:“到底是无下限的烂慈悲,还是无节操的死坚守!闷怂多,灵怂少,瞎怂把灵怂能绊倒……总之,呵呵!也是醉了!光棍节福利!喜欢的抱走吧!”让网友惊呼已为人母年近四十的她性感不减,“太闪眼,谁会看出来这已是孩儿的妈了呀!”“请问晒这么性感的照片,皇上知道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