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同学!上戏04级陈赫郑恺杜江曝杀马特照(图)

来源: 2014-11-13 17:21:04

   杀马特三人组:郑恺、杜江、陈赫 北电最出名的一个班必须是赵薇、陈坤、黄晓明的96级明星班。而上戏最近有个班级也十分火——04表演班。郑恺、陈赫、杜江、海陆、李金铭同学情谊深厚,近日他们的一组日常聚会旧照也在网上曝光。而郑恺、杜江、陈赫组成的“杀马特三人组”格外抢镜。

杀马特三人组:郑恺、杜江、陈赫

北电最出名的一个班必须是赵薇、陈坤、黄晓明的96级明星班。而上戏最近有个班级也十分火——04表演班。郑恺、陈赫、杜江、海陆、李金铭同学情谊深厚,近日他们的一组日常聚会旧照也在网上曝光。而郑恺、杜江、陈赫组成的“杀马特三人组”格外抢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