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拍戏频受伤:每天有伤才安心 不然感觉没付出

来源: 2014-11-13 12:01:53

   成龙年过60岁拍戏照样拼 本报讯又当出品人又当主演,成龙召集好莱坞明星约翰-库萨克、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和韩国偶像崔始源,还有中国女星林鹏、王若心等人拍摄的古装武打片《天将雄师》宣布要在羊年大年初一上映。 影片以700人的超大工作团队等大手笔在业内引起关注。剧组在沙漠戈壁的恶劣环境中工作了两个多月,大量古代战

成龙年过60岁拍戏照样拼

本报讯又当出品人又当主演,成龙召集好莱坞明星约翰-库萨克、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和韩国偶像崔始源,还有中国女星林鹏、王若心等人拍摄的古装武打片《天将雄师》宣布要在羊年大年初一上映。

影片以700人的超大工作团队等大手笔在业内引起关注。剧组在沙漠戈壁的恶劣环境中工作了两个多月,大量古代战争场面都在极端天气中拍摄。已经60岁的成龙在片场依旧十分“卖命”,无论是骑马带兵,还是挥刀搏斗的戏份,他无不亲自上阵演出,其间更是数次受伤。对此,成龙早就习惯了,他笑着感慨地说:“每天都要带点伤回家才安心,不然的话感觉没什么付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