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魔女”鲍起静升级当姥姥 尔冬升贺喜(图)

来源: 2014-11-13 10:03:09

   鲍起静升级当姥姥 鲍起静(资料图) 11月12日22点34分,电影导演尔冬升通过微博透露鲍起静、方平喜获外孙的消息:“恭喜第一代白发魔女当姥姥了!”并晒鲍起静夫妇在黄山拍摄《白发魔女传》时和邓小平的珍贵合影以及刚出生小宝贝的照片。小宝贝眯着眼睛睡觉,红扑扑的脸蛋非常惹人爱,粉嫩嫩的有种想咬一

鲍起静升级当姥姥

鲍起静(资料图)

11月12日22点34分,电影导演尔冬升通过微博透露鲍起静、方平喜获外孙的消息:“恭喜第一代白发魔女当姥姥了!”并晒鲍起静夫妇在黄山拍摄《白发魔女传》时和邓小平的珍贵合影以及刚出生小宝贝的照片。小宝贝眯着眼睛睡觉,红扑扑的脸蛋非常惹人爱,粉嫩嫩的有种想咬一口的冲动。此喜讯曝光后,网友也纷纷送上真挚的祝福。

据悉,鲍起静与其丈夫方平是长城演员培训班的同学,1980年两人因合演《白发魔女传》而戏假成真,成为香港演艺圈内有名的模范夫妻。鲍起静女儿十六岁便与女婿麦浩云相恋,于2013年6月结束十四年爱情长跑。

鲍起静曾凭《天水围的日与夜》获金像奖影后,今年也凭借《暴疯语》入围了台湾金马奖最佳最配角。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