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颂茹脸颊现瘀青 否认家暴称是美容去斑

来源: 2014-11-13 09:01:18

   赵颂茹右边脸颊昨天再现瘀黑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赵颂茹、森美、李蕴及组合天堂鸟等,前晚到九展出席一个大专校花校草选举活动,因家暴导致婚变要复出赚钱的赵颂茹,前晚右边脸颊再似出现瘀黑,不过她否认被打。 赵颂茹前晚到场影相时被发现其右边脸有瘀黑,拍照时她也显得很是回避,事后问到她为何脸有瘀黑?她否认是瘀伤,并说:&l

赵颂茹右边脸颊昨天再现瘀黑。

赵颂茹右边脸颊昨天再现瘀黑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赵颂茹、森美、李蕴及组合天堂鸟等,前晚到九展出席一个大专校花校草选举活动,因家暴导致婚变要复出赚钱的赵颂茹,前晚右边脸颊再似出现瘀黑,不过她否认被打。

赵颂茹前晚到场影相时被发现其右边脸有瘀黑,拍照时她也显得很是回避,事后问到她为何脸有瘀黑?她否认是瘀伤,并说:“是生完宝宝的荷尔蒙斑,现在我做美容院代言人,美容送打斑疗程给我,打了几次,开始会深色一些,之后会慢慢回落,一共要打30几次。”她又称因为爱漂亮,刚做完去斑疗程才会这样。问到可怕外间会误会?她表示不用担心。再问她现在是否除了打斑就没有人打她?她带笑说:“是呀。”

前晚担任表演嘉宾的她,上台献唱《大孩子》,她指这是婚后首次公开献唱,所以都有特别练多几次,要勤力工作,因为两个女儿都靠她。她又否认复出,更称从没有退出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