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助阵校园好声音:传递关爱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 2014-11-13 00:00:46

   任重为选手加油 任重与选手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11月11,演员任重现身“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15强选手交流会现场,为从百万学子中成功晋级到全国15强的选手加油打气。校园好声音多位导师、歌手斯琴高丽等出席活动,并与15名选手展开交流,鼓励他们勇敢追梦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学业,唱出精彩传递正能

任重为选手加油

任重与选手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11月11,演员任重现身“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15强选手交流会现场,为从百万学子中成功晋级到全国15强的选手加油打气。校园好声音多位导师、歌手斯琴高丽等出席活动,并与15名选手展开交流,鼓励他们勇敢追梦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学业,唱出精彩传递正能量。

当天参加活动的15位选手都是来自各地的在校大学生,通过层层选拔,从数百万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到总决赛。拥有演员老师双重身份的任重,对于众选手寄予厚望:“我相信孩子们站在舞台上会非常紧张,但是他们会随着一场场的比赛,增加阅历,气场也会不断增强,所以他们最终能够来到北京,这15个人已经非常棒了。”

为了给选手增加信心,任重也与他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建议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角逐出一二三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把正能量的东西传递出去,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把关爱传递出去,这才是最重要的。”

除了任重,此次“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导师阵容也堪称星光熠熠。在深圳的分区赛和晋级赛中,就邀请了五大唱片公司的高层坐镇评委席, 而总决赛的15强选手,更能获得明星导师沙宝亮、陈楚生、游鸿明、黄征、欧弟的亲自指导。

据悉,“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16日、23日、30日在深圳卫视首播。同时在腾讯视频、优酷、乐视、爱音乐、天翼视讯、易信同步播出,喜爱他们还可登录以上平台为他们投票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