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达明为家人铺后路:复出挣钱 卖屋套现

来源: 2014-11-12 23:00:44

   港媒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达明自从2012年9月被诊断患上鼻咽癌,即全面停工全力抗癌,经过中西合壁治疗后,癌症已得到控制,两年来没复发迹象,只是大病过后的他,明白到人生变幻无常,一向家庭为重的他,也开始为家人铺后路。早前他卖出清水湾独立屋套现超过千万,改以4万月租何文田寓所。据了解,虽然张达明癌症没复发迹象,只

港媒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达明自从2012年9月被诊断患上鼻咽癌,即全面停工全力抗癌,经过中西合壁治疗后,癌症已得到控制,两年来没复发迹象,只是大病过后的他,明白到人生变幻无常,一向家庭为重的他,也开始为家人铺后路。早前他卖出清水湾独立屋套现超过千万,改以4万月租何文田寓所。据了解,虽然张达明癌症没复发迹象,只是近日再次暴瘦的他,担心万一自己出事之后,家人生活顿失所依,因此他近日亦开始积极复出挣钱,而同样曾经饱受暴瘦之苦的好友黄子华,已经答应出手义助,为好友出心出力。

两年前证实患上第3期鼻咽癌的张达明,尤其在接受化疗时体内积聚重金属“铂金”而令到手脚麻痺及活动能力受损,而他的体重两年来亦因为抗癌而暴瘦40磅,虽然仍未完全康复,但他已急不及待复出挣钱,为家人谋后路。

上周二,媒体发现正全力筹备新戏的张达明独自一人出现,张达明更见消瘦,他独自一人外出购物,然后再独自步行返回寓所,平时总爱笑面迎人的他,步行回家时一脸憔悴兼且心事重重,不知是为正在筹备的新戏烦恼,还是为家人日后的生活担心。“达明每天都会出街散步,他不适宜做剧烈运动,所以他就每日散步当做运动,他觉得天天困屋里不健康。”知情人士表示。 

积极应酬

虽然张达明大病初愈,身体仍正在康复之中,但已开始复出挣钱。近日正在筹备新戏的他,已开始积极与圈中人再打交道。就像本周日,媒体就发现张达明一身“盛装”打扮驱车前往尖沙咀洲际酒店,当日他更自行预备蛋糕西饼,到达酒店下车后就快速走入酒店。据知当日他约了几位电影人商讨新戏的事宜。“这次达明很紧张新戏,所以不停找以前圈内老友取经,像编剧、制片,连做灯光都不放过,总之有电影经验觉得帮到他都会问。有朋友都叫他不要那么紧张,怕他太过紧张会影响健康,但他哪听的进去!”知情者说。

据了解,大病过后的张达明,明白到人生变幻无常,尽管再现他的癌症已得到控制,但难保他日会有复发的机会,因此他希望自己仍然有工作能力的时候,尽量利用所有挣钱的机会,希望自己日后如有什么问题出现,至少为家人留下全面的保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